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18/19日19:30,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1+N本硕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18   阅读数: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校方代表

宣讲时间:2022-11-18 19:30

2022-11-19 19:30(两场内容相同,择一参加即可)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564 952 843

宣讲对象:工程相关专业大三年级本科生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完成3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UIC进行学习。在UIC第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及毕业证;第5年继续在UIC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UIC硕士学位证书,亦可根据不同个人兴趣申请攻读其他高校硕士或博士。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6/3455.htm

【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UIC下设16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三万四千余名。根据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于全球第257位,全美公立大学第42位,该校工学院位于全美第7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