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2023年3+1+N本硕项目
时间: 2022-10-28   阅读数:

选派学院:工科相关学院

选派年级:大三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8~2023/2/28

项目起止时间:2023/9/1~2024/6/3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UIC下设16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三万四千余名。根据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于全球第257位,全美公立大学第42位,该校工学院位于全美第77位。


二、项目信息

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及学位授予情况:

我校学生完成3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UIC进行学习。在UIC两个学期(9个月)学习期间需完成32学分的专业课程,包括4门大四课程(共16学分)及2门毕设课程(共16学分)。在UIC第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及毕业证。学生在第一年学习期间可申请进入第二年UIC硕士研究生项目,但也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其他专业或者其他学校的硕、博项目。

UCI开放招生的专业有:生物医学工程-BME,化学工程-ChE,土木、材料与环境工程-CME,电气与计算机工程-ECE,机械与工业工程-MIE。注:UIC的计算机科学(CS)专业目前不在本合作项目之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考虑报考电气与计算机工程(ECE)项目。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雅思6.5分(各小科不低于6.0)或托福80分(L17、R19、S20、W21);若未能提供以上成绩的同学可参加UIC的英语考试(注:该考试免费);所有学生到达UIC之后除正常课程之外都必须同时参加秋季一个学期的英语强化训练(免费)以尽早适应美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4.成绩要求:GPA达到3.0/4.0;

5.年级专业:工程相关专业大三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1.国内费用:本科第4年的学费,由我校按标准收取;

2.国外费用:

第四年学费约为15200美元(我校学生已享受近40%学费减免),生活费约1.5万美元/年。

第五年开始,学费按就读学校研究生项目官网学费标准收取。


五、申请流程

1.报名前: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赴外交流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时,应就交流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若有)、补选课程(若有)、奖学金评定与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教务员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3.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项目负责老师通知,提交外方申请。


六、其他说明

项目宣讲会:

时间:11月中下旬  日期待更新

参会方式:线上,待更新


附件:2023年项目招生信息-外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