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 11月17日21:30,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寒假科研实习线上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16   阅读数: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校方代表

宣讲时间:2022-11-17 21:30-22:30

参会方式:ZOOM会议824 666 7307,密码2023

宣讲对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年级不限

宣讲语言:英语

【项目简介】

该线上科研项目为期5周,由北卡州立大学全球培训学院主办,有来自北卡州立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杜克大学等北卡州著名高校的数十名教授提供科研项目。学生将被直接编入现有的科研团队,在5周中完成一项小的科研任务;在项目结束时提交基于科研成果的海报演讲。参加者会获得线上科研经验,学习如何有效地与虚拟团队沟通。项目结束时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教授评估信,对于有科研兴趣、或者今后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同学是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9/3399.htm

【学校简介】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Raleigh)市内,是一所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现有学生3万多名,有23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第3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