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其他项目    正文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2023年寒假科研实习线上项目
时间: 2022-10-18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年级不限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18~2022/11/30

项目起止时间:2023/1/9~2023/2/1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这个为期5周的线上科研项目,由北卡州立大学全球培训学院主办,有来自北卡州立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杜克大学等北卡州著名高校的数十名教授提供科研项目。学生将被直接编入现有的科研团队,在5周中完成一项小的科研任务;在项目结束时提交基于科研成果的海报演讲。参加者会获得线上科研经验,学习如何有效地与虚拟团队沟通。项目结束时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教授评估信,对于有科研兴趣、或者今后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同学是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


二、项目信息:

教学语言:英语

交流时间:五周(2023年1月9日到2月10日)

可选专业及课程内容:

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电子工程、森林学、数学/统计、机械工程、航天工程、核工程、纺织科学/纺织工程、英语、国际研究、商科/管理、、心理学、传播学。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

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2.语言要求:提供以下任何一项英文成绩:TOEFLiBT:85,CET-6:480,

IELTS:6.5,Duolingo:100;

4.成绩要求:GPA3.0/4.0;

5.年级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年级不限。


四、费用描述:

项目费用为$1,380美元,包括新⽣培训、学术讲座(三次科研技巧、海报演讲、美国研究生申请)、实验室费⽤、科研项⽬实习费⽤、最终演讲、电⼦版结业证书、教授评估信。


五、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2.外方申请方式:收到校内审核通过的短信/邮件提醒后,请在NCSU网页上提交相应的申请。外方报名链接:https://gti.ncsu.edu/gears/。

3.外方申请截止日期:2022/11/7(第一轮,之后很多项目会招满关闭),2022/12/1(最终截止)。

4.外方联系方式:Lynn.wang@ncsu.edu,微信:1470602259。

外方项目微信咨询群:


六、其他说明

项目说明会信息:

2022年10月18日、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17日,北京时间21:30,

Zoom Meeting ID: 824 666 7307,密码2023



附件:1. NC State 2023 Winter GEAR info Chinese 0116

2. 2023 Winter GEARS (ENG) 0116

3. 2023 Winter GEARS (CHI) 0116

4. 常见问题解答-NCSU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