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14日19:00,美国戴顿大学3+2本硕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10   阅读数: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戴顿大学 光电系 邓聪教授

光电系主任:Andrew Sarangan

前光电系主任:Partha Panerjee

往届HUST项目学生代表: Guo CHEN Shiqi LUO

宣讲时间:2022-11-14 19:00

参会方式:ZOOM会议 890 4210 7734 密码:419365

宣讲对象: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本科生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完成3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戴顿大学进行学习。在UD第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及毕业证;第5年继续在UD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UD硕士学位证书,亦可根据不同个人兴趣申请攻读其他高校硕士或博士。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6/3454.htm


【学校简介】

戴顿大学(UD)建立于1850年,位于美国东部技术和工业中心俄亥俄州,曾被评选为全美最著名的校园地标之一。戴顿大学是美国第一批开设电子光学专业的大学,位于电子光学研究领域的前沿地带,且戴顿大学的电子光学专业得到了政府和工业的强力资助,现有大约20个精密的实验室,研究领域涉及遥感、电信、激光、非线性光学、成像与显示技术、生物光学、纳米光学、医疗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