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美国戴顿大学2023年3+2本硕项目
时间: 2022-10-28   阅读数:

选派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选派年级:大三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8~2023/3/1

项目起止时间:2023/9/1~2024/6/3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戴顿大学(UD)建立于1850年,位于美国东部技术和工业中心俄亥俄州,是该州最大的私立学校,曾被评选为全美最著名的校园地标之一。戴顿大学是美国第一批开设电子光学专业的大学,位于电子光学研究领域的前沿地带,且戴顿大学的电子光学专业得到了政府和工业的强力资助,现有大约20个精密的实验室,研究领域涉及遥感、电信、激光、非线性光学、成像与显示技术、生物光学、纳米光学、医疗技术等。


二、项目信息

1.语言:英语

2.项目模式及学位授予情况:

我校学生完成3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UD进行学习。在UD第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及毕业证。第5年继续在UD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UD硕士学位证书。

戴顿大学光电系网页:https://udayton.edu/engineering/departments/electrooptics_grad/index.php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托福80;

4.成绩要求:GPA达到3.0/4.0;

5.年级专业: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大三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除缴纳华中科技大学的学费外,该项目花费包括如下:

戴顿大学学费约为2.5万美元/年,生活费约为1万美元/年。


五、申请流程

1.报名前: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赴外交流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时,应就交流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若有)、补选课程(若有)、奖学金评定与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教务员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3.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项目负责老师通知,提交外方申请。

六、其他信息

项目宣讲会:

时间:11月14日(周一) 19:00

参会方式:Zoom 会议号待更新


附件:1. Dayton EOP Handbook

    2. Dayton EOP 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