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10日14:30,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等你来!参会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
时间: 2022-11-09   阅读数: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UNSW大中华区 招生官Helen Xiao

特邀嘉宾:迪丽娜扎(机械学院18级)

宣讲时间:2022-11-10 14:30-16: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227 775 396

宣讲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1.学期交流:我校在读学生可申请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插班交流学习并参加课程考核。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完成项目的学生提供正式成绩单,学生返校后,由华中科技大学相关院系依据学校规定进行学分认定。项目详情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7/3420.htm

2.3+1+N项目:我校学生完成3(五年制为4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UNSW进行学习。在UNSW第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及毕业证;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分达到65%以上者,可免雅思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项目,亦可自由选择申请攻读其它高校硕博项目。项目详情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6/3386.htm

3.硕士直升:我校大四学生可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制根据专业而定,顺利完成学业,将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


【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建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悉尼,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第43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土木工程、能源与科学工程、通信工程、金融学位于2022QS世界学科排名全球前30。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数学专业位列全澳第一。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精英实业家的摇篮,澳洲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2022QS毕业就业力排名全球第2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