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2023年3+1+N本硕项目
时间: 2022-10-18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大三(五年制为大四)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18~2022/12/30

项目起止时间:2023/9/11~2024/8/25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澳洲八校联盟成员,是澳大利亚八大五星级名校之一,2022-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共有20个专业排名世界前50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土木工程、能源与科学工程、通信工程、金融学位于2022年QS世界学科排名全球前30。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数学专业位列全澳第一。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精英实业家的摇篮,澳洲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2022年QS毕业就业力排名全球第27位。


二、项目信息

1.语言:英语

2.项目模式及学位授予情况:

华中科技大学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有“3+1+N”校际交流项目合作协议。符合条件的大三(五年制为大四)学生可报名参加,满足录取要求后,赴新南威尔士大学插班进行一年的专业课学习。一年学习结束后,学生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学分管理相关规定办理学分互认手续,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文凭。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分达到65%以上者,可免雅思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项目,完成硕士课程后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在新南威尔士第一年学习结束后,学生亦可自由选择申请攻读其它高校硕博项目。

3.专业领域:不限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90、PTE 65或大学英语四/六级且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的英语面试;

4.成绩要求:72分(百分制);

5.年级专业:大三(五年制为大四)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除缴纳华中科技大学的学费外,该项目花费包括如下:

第一年本科期间学费约为29980澳元;

第二年开始硕士阶段学费约为4-5万澳元;

生活费等其它费用约为2万澳元/年。


五、申请流程

1.报名前: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赴外交流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时,应就交流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若有)、补选课程(若有)、奖学金评定与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教务员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3.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项目负责老师通知,提交外方申请。


六、其他说明

项目招生宣讲会

时间:北京时间 2022年11月10日(周四)下午

参会方式:线上,链接待更新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已通过学校备案。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交流学习资助、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附件:UNSW 2023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