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其他项目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2023年寒假线上科研课程项目
时间: 2022-10-25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年级不限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5~2023/12/15

项目起止时间:2023/1/30~2023/2/1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简称UCI)建于1965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学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的尔湾市。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全球86,2022 USNEWS全美大学排名位于全美34。


二、项目信息:

教学语言:英语

交流时间:1月30日-2月1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Zoom线上授课,共20-25小时。

可选专业及课程内容:该项目共开设3个主题:

1.Intro to Machine Learning & AI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导论)

课程描述:本课程介绍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主题。从对机器学习模型(如预测分析算法、逻辑回归、人工神经网络和介绍性自然语言处理)的基本理解开始,学习有关网络设计、体系结构和应用的主要概念。课程将通过实践练习和专题作业,着重于实用知识和技能,旨在教学生如何使用现实例子实现机器学习算法。它也是机器和深度学习专业研究证书课程的第一门课程。

招生对象: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具有I&C SCI X426.59中级Python或相关经验。

2.Corporate Finance (企业金融)

课程描述:本课程介绍金融主题,包括货币时间价值与股票和债券的应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的分析,现金流方法和财务预算。学生将习得金融方面的基础知识,有助于评估投资和复杂的财务决策。

招生对象:商科、经济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3.Methods of Teaching English (英语教学方法)

课程描述:探索当前教学特定技能领域如说、听、读、写的方法,重点放在交际教学技术和理论上。为你的课堂制定课程计划、教材和教学辅助工具,学习如何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语言游戏和技巧来激励学生学习。

招生对象:在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或寻求改变节奏之前,有兴趣在另一种文化中生活的本科生和应届毕业生,以及教学经验有限或没有教学经验的人。

项目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学生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每次课程后,教授将会把布置作业和发布课程录像,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贯穿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进行远程合作,共同参与分组会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为进入竞争激烈的大学或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学生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和UCI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上会显示成绩、学时和学分。


三、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 语言要求: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

4.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

5. 年级专业: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年级不限。


四、费用描述:

1.各主题课程项目费用如下:

1.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导论:$1250

2.企业金融:$775

3.英语教学方法:$625


五、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2.外方申请方式:收到校内审核通过的短信/邮件提醒后,请于2022/12/15前联系UCI联系人提交申请。联系人:蔡老师,邮箱:mcai2@uci.edu, 微信:247895687。



附件:EUR Winter 2023 Course De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