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其他项目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2023年寒假科研注册生在线项目
时间: 2022-10-19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年级不限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19 - 2022/12/16

项目起止时间:2023/1/16 - 2023/3/5(6周项目)

2023/4/23(13周项目)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传统学院制。 学校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之一。 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获评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为书院联邦制大学,目前共有31所学院,而各个学术部门则被归入六个主要的学术学院里。它也是众多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2022年QS世界排名全球第2。


二、项目信息:

剑桥大学剑桥科文中心隶属与剑桥大学心理系,旨在促进世界各地的学者、学生以及国际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项目由剑桥大学科文中心邀请剑桥大学各学院各领域教授讲师共同举办。

1.授课语言:英语

2.授课形式:Zoom平台直播、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官方在线学习系统Moodle

3.课程主题:

本项目开设财经、人文、医科、法律、化学材料、人工智能七大课程方向,邀请多位剑桥大学教授/讲师、剑桥大学在校博士生担任助教,从0开始指导学习研究计划(6周项目)、学术论文(13周项目)写作,课题支持学员在导师研究范围内自定。

4.学时:

6周项目26课时(包括lecture 6课时,小组讨论supervision 3课时,workshop 4课时,practical学术写作方法5课时,英语提升课程5课时,拓展讲座1课时,开幕式1课时)

13周项目41课时(包括lecture6课时,导师交流meeting 3课时,小组讨论supervision 5课时,workshop 4课时,practical学术写作方法10课时,英语提升课程10课时,拓展讲座2课时,开幕式1课时)

*注:以上课时不包含课后完成写作课时

5.项目结业证明发放机构:

6周项目收获研究计划,出勤率不低于80%且总评大于D以上可收获剑桥大学科文中心出具推荐信、项目证书、成绩单

13周项目收获学术论文,出勤率不低于80%且总评大于C以上可收获剑桥大学科文中心出具推荐信、项目证书、成绩单、带课教授/讲师个人推荐信;主办方将在项目结束后协助论文进行发表(CNKI无额外发表费用,其他刊物视刊物等级及论文完成情况收取一定版面费用)


三、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 语言要求:雅思6.0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或CET-4 520以上,或CET-6 480以上

4.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

5. 年级专业:年级不限


四、费用描述:

6周项目收费8800元人民币

13周项目收费24800元人民币

一个课程方向/人,包含课程费用、课件及相关材料费用、主导师费用、副导师(助教费用)以及在线平台费用


五、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张老师,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2. 外方申请方式:完成校内申请后,同学们可扫码加入项目QQ群551970105进行咨询,及获取课程大纲和参加学术讲座。

3.获得外方邀请函之后的步骤具体见平台-资料下载-《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申请流程》,主要包含如下内容:

1)获得录取通知后,与外方及院系教务科确认课程计划(若有),在平台提交线上修读申请,并通过各部门审批。

2)项目结束后,在平台提交返校申请,并通过各部门审批。

3)联系学院以及财务部门办理学分认定或报销手续(若有)。


六、其他说明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已通过学校备案。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交流学习资助、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项目宣讲会信息:

时间:2022年10月25日19:00~20:00

参会方式:zoom:88268412378 (会议密码HUS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