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其他项目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2022年暑期线上科研课程项目
时间: 2022-03-30   阅读数:

选派学院: 不限

选派年级: 我校大一及以上年级相关专业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 2022.3.29 - 2022.6.30

项目起止时间: 2022.7.18 - 2022.8.12

招生人数: 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简称UCI)建于1965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十大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属于世界最知名且极赋声誉的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学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的尔湾市。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橘郡的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UCI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风景优美的校园,良好的治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外活动都是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所具备的。


二、项目信息

2022年的暑期“大学科研体验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EUR) “课程将继续维持线上模式进行。在过去几年线上国际教育基础上,今年的课程内容兼顾了文、理科学生的需要。6大课程主题及项目时间如下,课程详情见附件。

1. Intro to Machine Learning & AI (July 18 – August 12)

2. Intro to Cyber Security (July 18 – August 12)

3. U.S. Law (July 18 – 29)

4. Human-Centered Design(人工智能入门设计课程)(July 18 – 29)

5. International Finance (August 1 – 12)

6. 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July 18 – 29) (August 1 – 12)

项目通过Zoom实时直播授课,学生参与讨论和分组科研项目。每次课程后,教授将会把布置作业和发布课程录像,让学生可以随时查看。贯穿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教授布置的作业,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进行远程合作,共同参与分组会议,培养实用技能,并且获得相关宝贵经验,为进入竞争激烈的大学或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学生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和UCI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上会显示成绩、学时和学分。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大一及以上年级相关专业本科生,年满18周岁;

2.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修养;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

5. 各主题专业背景要求见附件。


四、 费用描述

各主题课程项目费用如下:

1. Intro to Machine Learning & AI 学费:$1250

2. Intro to Cyber Security 学费:$1250

3. U.S. Law 学费:$1250

4. Human-Centered Design(人工智能入门设计课程) 学费:$500

5. 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学费:$1000

6. International Finance学费:$775

UCI为我校申请学生免200美元申请费用。所有费用由UCI收取,具体的收费/退费政策以UCI正式公布为准。


五、其他说明

1.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并通过各环节负责人审核(上文报名截止日期是指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报名信息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的日期,请在提交报名表后关注报名审核进度)。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876951028。

2. UCI该项目咨询联系人:蔡老师 邮箱:mcai2@uci.edu 微信:247895687

3.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2/04/13 19:00-20:00(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982-629-683


附件:1.UCI大学科研体验暑期课程介绍-2022



国际交流处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