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其他项目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2022年暑期科研技巧线上项目
时间: 2022-05-23   阅读数:


选派学院: STEM (科学、科技、工程、数学)相关专业

选派年级: 各年级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 2022523– 2022630

项目起止时间: 202281– 2022812

招生人数: 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NCSUNC State),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Raleigh)市内,是一所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现有学生3万多名,有23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第300位。


二、项目信息

1. 教学语言:英语

2. 授课形式:直播+录播

3. 课程主题:课程内容包括:科学和工程科研介绍、进行文献检索并创建带注释的书目、提出研究问题、制定研究计划、负责任的研究和案例分析、文档、记录保存、合规性、数据采集、撰写拨款/基金的计划书、预算、导师和徒弟、以及注意事项、科研项目演讲中的团队合作、团队演讲和科研计划项目总结。具体课程内容见附件。

4. 学时:202281日到12, 每天2小时,共20小时课程。上课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8:3010:30

5. 项目结业证明发放机构: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三、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修养;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 年级专业:我校STEM (科学、科技、工程、数学)相关专业各年级本科生;

4. 语言要求:需要参加者有一定的英文水平,请提供四级考试成绩、或者高考成绩作为参考;

5. 成绩要求:对科研感兴趣。


四、费用描述

480美元;费用包括课程费用、北卡州立图书馆数据库使用权限、学习系统注册和使用费用、小组项目辅导及最终演讲、项目电子结业证书、相关成绩单。


五、申请流程

1. 提交校内申请: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并通过各环节负责人审核(上文报名截止日期是指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报名信息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的日期,请在提交报名表后关注报名审核进度)。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876951028

2. 平台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校内审核/遴选结果。

3. 通过校内审核/遴选后,向外方提交申请材料。北卡州立大学网申链接:https://go.ncsu.edu/gti-research-skills。外方联系方式:lynn.wang@ncsu.edu,微信:罗老师 1470602259

4. 后续步骤具体见平台-资料下载-《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申请流程》,主要包含如下内容:

a) 获得录取通知后,与外方及院系教务科确认课程计划,在平台提交线上修读申请。

b) 项目结束后,在平台提交返校申请,联系学院以及财务部门办理学分认定或报销手续。



附件:1. 2022 Summer Research Skills CHI

2. 2022 Summer Research Skills ENG


 

敬请关注国际交流处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国际交流处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