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2023年冬季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项目
时间: 2022-11-02   阅读数:

选派学院: 不限

选派年级: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年级不限

报名起止时间: 2022/11/2 - 2022/12/30

项目起止时间: 2023/2/1 - 2023/2/14

招生人数: 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6位。


二、项目信息

1. 授课语言:英语

2. 授课形式:通过网络平台TEAMS/ZOOM在线授课。

3. 课程主题: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商业创新、商业应用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帝国理工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

4. 学时: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

5. 项目结业证明发放机构: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三、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

4. 语言要求:雅思6.5(小分不低于6)、托福(IBT)92分(小分不低于20)、CET-4 550分、CET-6 520分;

5. 年级专业:对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商业创新等方向感兴趣的学生,年级专业不限(无需编程基础)。


四、费用描述

费用:1950英镑/人。

奖学金: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

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申请链接:

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scholarship/detail/21.html?lang=en

奖学金申请截止:2022年11月30日23:59 (英国时间)。


五、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张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2. 在完成校内报名程序之后,完成以下帝国理工学院的申请步骤:

  1)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imperial.mikecrm.com/mt83Run

  2)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注:外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2/30。

  外方项目联系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申请材料:

1)中英文成绩单;

2)雅思、托福、四六级等语言证明材料扫描件;

(留学生或中外合办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