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2023年寒假线上国际学术课程项目
时间: 2022-10-28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年级不限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8~2022/12/18

项目起止时间:2023/1/9~2023/1/2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在2023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38位,全美公立大学第10位。UT共有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以及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2023年寒假课程所开设的4大专业课程,都是UT Austin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前10的热门专业:其中会计:本、硕、博连续14年来全美第一;工程:工程学院大多数专业全美前10;语言与文化:全美第4;软件工程:全美第7。


二、项目信息

1.教学语言:英语

2.授课形式:ZOOM直播

3.课程主题:

课程包括4个专业方向:会计、工程、语言与文化、软件工程。

会计:包括会计周期、日记账分录及结账过程、分类资产负债表及相关披露、内部控制、资产挪用;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

工程:包括结构分析与静力平衡问题、应用动力学原理、通过分析简单电路确定其特性、测试物理概念的简单实验;科技英语口语、科技英语写作

语言与文化:包括分析文学文本,时事新闻,美国历史和政治文献、练习与文本相关的文化解释,意义和观点、在对话中使用惯用的和比喻语言、对话模式,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美国风俗习惯与本土文化模式的跨文化比较;英文听说、阅读讨论

软件工程:包括编程、基本语法和数据结构、Java 方法,引用和变量、Linux 基础、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基本图形、单元测试及调试;科技英语口语、科技英语写作

4.学时:60课时

5.项目结业证明发放机构: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有一定英语基础,听懂全英授课及完成作业(若有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他级别类考试最好)

4.成绩要求:成绩良好;

5.年级专业: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年级不限;

6.其他:需有带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及稳定的网络连接。


四、费用描述

$1300美元


五、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2.外方申请方式:收到校内审核通过的短信/邮件提醒后,请向UT提交提交申请。申请方式: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和护照首页扫描件(或身份证首页及翻译)发送至邮箱: 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外方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9。外方联系人:Michelle Zhou WeChat:13632266497。



附件:1.UT Austin2023年寒假课程挂网资料

2.UT AUSTIN寒假课程2023-中英文

3.VIA Application Form - Winte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