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23年寒假前沿学科线上项目
时间: 2022-10-28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年级不限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8~2022/12/1

项目起止时间:2023/1/8~2023/2/5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第1位。


二、项目信息:

教学语言:英语

授课形式:直播

课程主题:深度学习应用于计算机视觉/商业分析/集成电路设计

项目结构:前沿学科课程+科研实践+论文指导

学时:共60课时,1月8日到2月5日,北京时间9:00-12:00(春节期间1月20-22日无直播课程),每次课程45分钟。包含学术进阶写作模块,论文指导服务周期为项目结束后90天内。

论文产出:在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项目证书,同时可结合项目课题产出一篇约5000字的科研论文(小组协作)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托福70、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450、大学英语六级425,或通过项目组语言面试;

4.成绩要求:成绩良好;

5.年级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四、费用描述:

11900元/人,此费用已减免合作院校奖学金5000元。项目费用包含课程、助教指导、项目服务管理、注册、资料、论文指导费用,不包含论文投稿支持以及版面费等其他费用。

以上项目费用可抵扣2023年暑期线下(若成行)该同一交流项目费用。


五、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2.外方申请方式:收到校内审核通过的短信/邮件提醒后,请向UT提交提交申请。申请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信息;通过初审后于3个工作日内收到项目录取邮件;联系人:Cindy老师,微信tbstudy11,电话18917342671。


六、其他说明

项目说明会信息:

【第一场】:

2022年11月3日 北京时间19点

腾讯会议 ID:711 425 720

【第二场】:

2022年11月10日 北京时间19点

腾讯会议 ID: 998 471 115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已通过学校备案。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交流学习资助、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附件:1. 深度学习应用于计算机视觉

2. 集成电路设计

3. 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