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学期交流项目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交流项目
时间: 2022-10-24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大二及以上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4~2022/12/30

项目起止时间:2023/3/27~2023/6/16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全球86,2022 USNEWS全美大学排名位于全美34。学校所在地尔湾连续10年被FBI被评为最安全城市。UCI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

UCI的优势学科有医药学、护理学、经济学、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在最新发布的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学科研究实力排名中:UCI的犯罪学排名全美第1,物理学研究排名全美第8,生命科学研究排名第12,环境科学、化学研究均排名第15,数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材料科学研究排名第25,电气和电子工程研究排名第35。


二、项目信息

教学语言: 英语

课程内容:

学生将通过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 Academic Study Abroad Program (ASAP)项目,注册成为UCI访问学生,每学期选择修读3-4门专业课(12-16个学分),包括UCI campus常规学期学分课程(credit units),或Extension的学分课程(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units)。

UCI提供除UCI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外的92个本科学位,1400门专业课。在满足课程先修条件以及本校学生选课后有剩余空位的条件下,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及兴趣选课。

请依照所在院系的课程和学分要求,在院系教务老师的指导下选择国外大学相匹配的课程。学生返校后,由华中科技大学相关院系依据学校规定进行学分认证。

课程列表见:https://catalogue.uci.edu/allcourses/

更多项目相关信息见网址:https://ip.ce.uci.edu/programs/experienceuci/undergradasap/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6.5、CET4-493、CET6-450、多邻国105、GRE(Verbal)150或TEM 70;

4.成绩要求:GPA 3.0以上;

5.年级专业:大二及以上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除缴纳华中科技大学的学费外,该项目总花费预计14万元人民币/学期,包括:

学费:$8,200/学期

学生服务费:$250/学期

申请费 :$200

接机费: $75(Lax-UCI)单程

生活费:约$10000/学期

以上学费价格已给予合作学校学生10%的学费折扣;如所修的学分超过16学分,学生将需支付全日制课程以外的额外课程学费。


五、申请流程

1. 报名前: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赴外交换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本科生报名时,应就交换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补选课程、奖学金评定与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教务员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 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 群:738669710。

3. 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项目负责老师通知,提交外方申请。



附件:2022-2023学年度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本科】学期访学研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