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2023年3+1+N本硕项目
时间: 2022-10-28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大三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8~2023/4/30

项目起止时间:2023/9/1~2024/6/3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或UCR,创立于1954年,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学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9位。


二、项目信息

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及学位授予情况:

我校学生完成3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UCR进行学习。在UCR第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及毕业证;并根据不同个人兴趣可在UCR继续申请攻读博士或硕士。学生可优先申请UCR硕士或博士,UCR更希望从我校学生中招收直攻博士的学生,并提供全额奖学金和生活费。我校有多名学生曾获得直升博士的机会。

UCR开放选择的专业科目有工程类、商科类、公共政策、自然与农业科学。

  • 工程专业研究生预备项目GPP-E开设专业有:生物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

  • 商科专业研究生预备项目MBPP开设专业有:会计、金融、信息系统、管理、市场、物流与供应链。

  • 公共政策研究生预备项目GPP-PPL开设方向有:健康与人口政策、社会/文化/家庭政策、经济政策、都市环境政策、政策制定与过程、国际与外交政策。

  • 自然与农业科学硕士准备项目GPP-CNAS开设专业有:植物科学、化学、物理与天文学、统计学、数学。

更多信息见UCR该项目官网:https://gppchinese.ucr.edu/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6.5,酌情接受大学四六级成绩(需面试);

4.成绩要求:GPA达到3.0/4.0;

5.年级专业:相关专业大三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1.国内费用:本科第4年的学费,由我校按标准收取;

2.国外费用:本科第四年UCR学费约为2.75万美元;生活费等其它费用约为1.2万美元/年。第五年开始,学费按就读学校研究生项目官网学费标准收取。


五、申请流程

1.报名前: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赴外交流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时,应就交流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若有)、补选课程(若有)、奖学金评定与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教务员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3.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项目负责老师通知,提交外方申请。


六、其他说明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2年11月9日(周三) 中午12:30

参会方式:Zoom会议 990 3687 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