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2023年4+1本硕项目
时间: 2022-10-25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全日制在读大四年级相关专业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24 - 2023/4/1

项目起止时间:2023/9/1 - 2024/8/3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是1887年建校的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117。该校坐落于英国伦敦,设有14个学院、涵盖超过200项专业课程。


二、项目信息

华中大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签署有“4+1”校际交流项目合作协议,即“4年华中大学习+ 1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习”。每年10-次年4月(具体参考外方学校申请截止时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报名,满足录取要求后,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完成一年制硕士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我校学生可申请以下专业: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雅思6.5(写作不低于6分,听力、阅读、口语不低于5.5分);

4.成绩要求:加权平均分不低于75/100;

5.年级专业:我校全日制在读大四年级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1.国内费用:本科第4年的学费,由我校按标准收取;

2.国外费用:学生将按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但有资格享受10%的合作院校折扣。

五、申请流程

学生自行申请硕士项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提供给合作院校的申请链接如下:

https://www.qmul.ac.uk/global/partnerships/application/


六、其他说明

项目宣讲会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9:00-20:00

参会方式:zoom 831 0033 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