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2023年3+2本硕项目
时间: 2022-10-18   阅读数: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大三(五年制为大四)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2022/10/18~2023/4/15

项目起止时间:2023/8/29~2024/4/30

招生人数:不限


一、留学单位简介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UMD) 是美国密西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密歇根大学成立于1817年。三所分校由密西根大学董事会共同管理,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设有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教育及卫生学院, 在校生近九千人。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位于美国及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其校区座落在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与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及其研究中心相毗邻。1959年,当福特家族将其庄园的一大片土地捐献给密西根大学时,密西根大学立即将其建成迪尔本校区。1998年,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将包括密西根大学迪尔本校区在内的区域划为国家级汽车工业遗产园(Automobile National Heritage)。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十分注重应用研究和教学,尤其注重在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和教学,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及众多的零部件厂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校友遍布美国汽车工业。


二、项目信息

1.语言:英语

2.项目模式及学位授予情况:

我校大四的学生在UMD完成最后一年本科,第4年学习结束后,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文凭。同时申请进入UMD相关硕士项目,再读一年后完成所有课程并且成绩合格者可获得UMD相关硕士学位。学习优秀者还可以获全额奖学金进入博士学位学习。

3.专业领域:UMD的四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教育及卫生学院,均可接受交流学生。各学院的专业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3.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6.5、CET6:480;

4.成绩要求:GPA不低于75;

5.年级专业:大三(五年制为大四)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四、费用描述

除缴纳华中科技大学的学费外,该项目花费包括如下: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学费约为1.7-1.8万美元/年;生活费等其它费用约为1万美元/年。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已为我校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奖学金,每年约1万美元。


五、申请流程

1.报名前:学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须与父母就赴外交流学习计划进行充分沟通,征得父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时,应就交流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若有)、补选课程(若有)、奖学金评定与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院系教务员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2.校内申请方式: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studyabroad.hust.edu.cn,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咨询电话:027-87558261戴老师,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3.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将会收到项目负责老师通知,提交外方申请。


六、其他说明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工学院陈玉宝教授记录密歇根大学及迪尔伯恩分校的文章分享:

UM-D: https://www.jianshu.com/p/1502f65eda99

UM:https://www.jianshu.com/p/bcdbbe07fd41


附件: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参与交流项目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