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列表    N+N交流项目    正文
英国华威大学2022年2+2校际交流项目
时间: 2022-03-10   阅读数:

一、学校简介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是一所英国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各项国内院校榜单中长期稳居前十名,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


二、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英国华威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共同开展2+2双学位联合培养合作,项目详情请参见英国华威大学网站相关介绍(https://warwick.ac.uk/fac/sci/eng/2plus2-degrees/hust/)。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完成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后,可就相关课程向我校申请学分认定;认定后满足我校毕业要求的,将获得由我校颁发的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文凭;满足华威大学相关毕业要求的将获得由华威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三、申请条件

1.我校电气专业大二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素质与修养;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具备符合项目要求的外语能力。

5.大一、大二总加权成绩在全年级前75%。

6.拥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四、选拔流程

1.下载并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联系本院分管负责人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盖章;

2.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交至电气学院朱老师;

3.项目负责老师审核通过后,组织学生进行华威大学的线上申请;

4.华威大学最终确定录取名单,获得录取的申请人按照其要求完成后续注册等事项。


五、项目费用

1.国内费用:本科第3、4年的学费,由我校按标准收取;

2.国外费用:华威大学对该项目学生提供10%的特别学费折扣,优惠后学费约为2.4万英镑/年,生活费约1.5万英镑/年。


六、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1日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7-87542226朱老师

咨询QQ群:810577389

地址:电气大楼A2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