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30日19:00,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2023冬季在线学术课程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29   阅读数:

活动简介:

华小科带你看世界之走进新加坡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彭婷婷  新方项目负责人

宣讲时间:2022/11/30 19:00-20: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868 3831 3147 会议密码 1026

宣讲对象:专业不限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将举办为期4周,基于不同专业的线上学术课程。由相应领域的专业导师授课,涵盖专业课、小组讨论、辅导课、结业汇报等内容。旨在短期内帮助学生扩展其知识领域,并通过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职人员的互动获得真实的学习体验课程将使用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课程系统进行管理。项目结业证明发放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01.htm

南洋理工大学将举办为期4周的,并依托其科研资源邀请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不同学科的教授专家,学员将以科研小组形式跟随导师进行相关课题的科研学习。在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员将在科研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科研实践,并完成科研项目,最终形成一篇符合国际规范的科研论文并制作科研海报,在结业汇报环节进行科研演讲。课程结束后,投递至对应领域的国际期刊尝试发表。项目结业证明发放机构: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项目详情请参见 (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14.htm

【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在2022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1位。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顶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该校在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长的综合性大学。该校被QS 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19名,同时7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