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29日19:00,英国牛津大学2023冬季线上学术研究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29   阅读数: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项目负责人Vicky Zhang

宣讲时间:2022-11-19 19:00-20: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417-522-744

宣讲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年级不限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牛津大学官方提供的学术论文写作项目,专为本科阶段以论文考核结课、今后发表科研论文和申请学术类项目的同学提供专业帮助。项目共计60学时,结课后将收获牛津主办部门签发的项目结业证书、成绩报告单(课程考核优秀的同学将获得推荐信)。项目详情链接: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31.htm


【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牛津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金三角名校”和“G5”成员。 2021-22年度位居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