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17日19:30,英国帝国理工学院2023冬季在线学术课程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17   阅读数:

华小科带你看世界之走进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帝国理工学院项目负责人Sandy Gu

宣讲时间:2022-11-17 19:30-20:3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376-619-131 (密码12345)

宣讲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年级不限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一、帝国理工学院2023年冬季数据科学项目

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项目详情链接: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76.htm

二、帝国理工学院 2023年冬季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项目

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商业创新、商业应用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项目详情链接: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75.htm

三、帝国理工学院 2023年冬季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项目

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及皇家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参与学员将在导师指导下,与来自各个学校的优秀同学一起,共同探索当前全球所面临的挑战,如气候变化、全球卫生、网络安全等,提出创新的想法,并设计一个可以应对特定全球挑战的方案。课程将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作为教学方法,并结合“边做边学”的实践模式(即借鉴RCA的设计工作室氛围),提供一个沉浸式的空间。项目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Workshop、交流活动等。项目详情链接: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77.htm

四、帝国理工学院2023年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和伦理项目

课程由帝国理工学院商业分析研究中心Data Spark项目主管Dr Susan Mulcahy主讲,课程将带领学生探索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和伦理问题。学生将深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技术层面思考,研究机器学习和AI算法偏见,了解失实的数据集训练的可能带来的后果。项目共计15学时,包含专业课、辅导课、拓展课。项目详情链接: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80.htm


[学校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位于英国伦敦,是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参与院校,被誉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位,英国第3位。学院校友中,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