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11日,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硕博项目宣讲会&学术讲座等你来!
时间: 2022-11-10   阅读数:

1111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教授将面向我校学生举行硕博项目宣讲会暨学术讲座。


【硕博项目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教授 Joshua Yuan

宣讲时间:2022-11-11 11:00-12:00

参会方式:Zoom 会议: 427 577 2118

宣讲对象: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相关专业学生

宣讲语言:英语/中文

宣讲内容: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将开展华中科技大学专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本次宣讲会上,我校学子可以了解该校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硕博士项目介绍,并获得关于申请该校研究生项目的引导和帮助。参加会议学生,可免除75美元的后续研究生入学申请费。


【学术讲座信息】

在硕博项目宣讲会之前(上午10:00-11:00,来自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4位教授将面向我校学生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介绍及主讲人信息详见海报。

【学校简介】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简称WUSTL)始建于1853年,是一所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私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排名第272022USNEWS全美大学排名位于第15。环境工程专业排名位于全美第26,化学专业排名位于全美第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