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1月8日19:00,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寒假线上国际学术课程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1-07   阅读数: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校方代表 Michelle Zhou(周怡)

宣讲时间:2022-11-8 19:00-20: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442 232 582

宣讲对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年级不限

宣讲语言:中文


【项目简介】

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学术课程。2023年寒假课程所开设的4大专业课程,都是该校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前10的热门专业:其中会计:本、硕、博连续14年来全美第一;工程:工程学院大多数专业全美前10;语言与文化:全美第4;软件工程:全美第7。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8/3459.htm

【学校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在2023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38位,全美公立大学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