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首页    学生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宣讲会]10月21日19:00,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2+2项目宣讲会等你来!
时间: 2022-10-20   阅读数:

华小科带你看世界之走进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

[宣讲会信息]

讲人:白伟恩(Mr.Wim Polet)、孙志斌

宣讲时间:2022/10/21,19:00-20: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783-727-468

宣讲对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学生

宣讲语言:中文/英语


[项目简介]

华中大与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签署有“2+2”校际交流项目合作协议,即“2年华中大学习+2年荷语区鲁汶大学学习”。每年10月-次年3月,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报名,满足录取要求后,赴荷语区鲁汶大学完成本科第3、4年的学习。第4年学习结束后,我校与荷语区鲁汶大学互认学分,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同时获得我校和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的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文凭。项目详情请参见:http://oia.hust.edu.cn/info/1186/3382.htm。


[学校简介]

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始建于1425年,是比利时最大,同时也是⻄欧荷比卢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大学位于比利时弗拉芒区布拉邦特省省会鲁汶市,2019年最新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第45位,工程类专业全球排名第37 位,世界创新大学排名第5,蝉联欧洲创新大学排名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