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2016年巴黎高科招收博士生的通知
时间: 2015-11-02   阅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巴黎高科集团合作协议,巴黎高科博士研究院与巴黎高科中国办事处自2013年联合推出了博士生的招生项目。2016年招生从本月开始。该项目面向优秀的,有志于在巴黎高科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学生,留学基金委将予以资助。
在2016年招生中,为了方便中国学生申请,法国巴黎高科“精英学校”实验室提供了72项博士生科研项目的列表。申请者可以:
申请最多3个列表中提供的科研课题,或是申请一个研究领域。
中国学生寻找法国巴黎高科博士项目可在线获得更多信息:
巴黎高科博士项目:
http://paristech-china.com/content/phd-doctoral-programs-paristechcsc-cooperation
PhD 项目:
http://paristech-china.com/content/phd-research-projects-2016
2016申请 (申请时间表及流程):
http://paristech-china.com/content/phd-grant-china-scholarship-council
申请截止日期: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