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
首页    国际合作交流    正文
看武汉新貌,感城市变迁--国际交流处党支部风采
时间: 2019-11-04   阅读数:

 

 

秋风送爽、暖阳斜照,正式金秋好时光。为进一步感受我们国家的发展,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于10月30日组织老党员参观了杨泗港大桥和起义门。

乘着军运会东风,看武汉的城市变化。行驶在新建的引桥上,车内谈笑风生,过桥路上让司机开慢点,想多看看窗外的风景。老党员们从1957年10月第一座武汉长江大桥建成聊起,聊到2019年10月8日通车的杨泗港大桥,心潮澎湃,感恩能见到武汉如此的变化。

到了起义门,暖暖的秋阳照在苍苍白发上,显得老同志生气勃勃,回顾历史,对今天的生活幸福感满满。

难得出来走走的老党员们,通过组织的外出活动,看到武汉的变化兴高采烈,纷纷表示活动组织的好,尤其看到由于军运会给武汉带来的变化,非常自豪。并提出军运村开放时,希望到军运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