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其他动态    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 2014-11-26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对依法治国必要性的认识,11月19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洪山区法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洪山区法院第一刑事审判庭旁听了一起人身伤害案的全部庭审过程。大部分党员都是第一次亲临庭审现场,亲身感受法庭威严。通过旁听,大家对法庭审案的公诉、辩护、宣判等流程有了感性的认识;通过相互交流讨论,丰富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懂法、守法的意识,认识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要性和艰巨性。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构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将党内组织生活与业务培训结合起来,开展多次有特色的组织生活。本次活动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司法教育,让大家对于依法治国有了更多的认识,增强了守法的自觉性,也有利于大家在对外交流中依法依规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