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其他动态    正文
国际交流处:问计外事专办员
时间: 2013-09-17   阅读数:

新闻网讯 911日,国际交流处召开了外事专办员会议,听取了各院系外事专办员对国际交流处各方面的意见。

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难处畅所欲言。有的老师反映外国专家在报销机票时需提供返程登机牌比较困难,一般要专家从国外寄回,这样报账周期和成本都会增加,希望国际交流处能够协调。有的老师提出外国专家来华审批程序比较繁琐,希望能够简化。

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出国(境)审批、来访外籍专家审批,国际交流重点项目申报、项目报账等问题现场答疑。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余海林对外事审批程序繁琐作了解释,表示要贯彻执行国家的外事政策,管理不能存漏洞,但操作可适当简化,以方便院系,同时感谢大家对于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随时欢迎各专办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国际交流处将组织全处研究解决针对处内事务的意见,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也将牵头协调,并对结果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