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最新通知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8-12-20   阅读数: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按照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明确要求,我校需编制并提交全校因公出国(具体计划。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下一年度对外交流的实际需要,合理编制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国际交流处将严格执行按计划出访的要求,依据年度计划进行任务审批,未列入计划的出国(境)任务原则上不予受理。

学术类和非学术类均需报国际交流处审核备案,其中非学术类任务还需报学校审批同意。说明:学术类任务一般指教学和科研人员(含担任领导职务的专家学者)出国(境)执行学术交流合作任务,主要包括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以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非学术类任务一般指使用学校公共经费(含校级、院系级),执行商谈合作、招聘人才、签订协议等任务(又泛称“工作访问”)。

请各单位重视申报工作,将通知传达到每位老师,并合理统筹本单位2019年出国(境)计划和经费预算,讲求实效、厉行节俭,顺利完成出访任务。

请各单位在2019114号之前将出访计划纸质版(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由单位外事专办员老师汇总后报至国际交流处出国境事务办公室。


联系人:

主校区: 曾嵘     电话:87542357 zengrong@hust.edu.cn

同济校区: 樊孝东 电话:83692917  fanxd@mails.tjm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1220